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3-05-05 编辑:黄萍萍   核稿: 

    54日下午,学校2023年度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在锦绣校区行知楼20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帮恚,被审计领导干部及所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蔡新平主持。

    会上,赵帮恚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函,介绍了本次审计的审计期间、审计范围及重点内容等。



    方东玲作简要动员讲话,她指出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审计同巡视巡察一样,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强调,学校相关单位一要正确对待审计监督。被审计领导干部和被审计单位要充分理解经济责任审计的政策要求,正确认识和对待经济责任审计,进一步促进学校管理更加规范、决策更加科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二要积极支持配合,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工作对接,及时提供真实客观的审计资料。审计组一要客观公正审计,要以对组织负责,对领导干部个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计,做到全面准确了解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客观公正评价工作。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深入调查核实,对有异议的问题,要反复沟通协调,既要坚持原则,又要尊重实际。

    方校长还要求审计组及相关单位在审计过程中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的规定,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

    审计组与被审计领导干部就审计提供资料等具体事项做了沟通。





    上一篇: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

    下一篇: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在...